心情随笔 · 2022年12月25日 0

分手并不可怕 怕的是一直还放不下

爱上一个人并不可怕

怕的是一发不可收拾

分手并不可怕 怕的是一直还放不下

任何人都可能抓住你的眼球,但只有那个特别的人,才能抓住你的心。

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神经病,

既纠结了自己,又打扰了别人,

有时候,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,

才发现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,

人们都说失去后才知道珍惜,

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。

人可以说谎 但细节不会

爱是积累来的 不爱也是

“你不知道 我的心情一直被你左右

有时候 躲避是为了让自己不那么失望

不和你说话不表示我没有想你

试着疏远你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拥有你 ”

最深的孤独是 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 却得对它装聋作哑

那个曾经逗我笑的人,最终让我哭了。

“ 你哪点都好,就是不爱我;我走了,此后人生辽阔,再也不见。”